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16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积极策划了主题为“文明交通记心中”的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4月14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包头市青山区阳光义工联合会在青山区娜琳步行街共同举办了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近20名志愿者,由学院辅导员老师王凯带队到达娜琳步行街南口。阳光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告知大家注意事项与服务要点,并根据路口的交通流量情况将志愿者进行了统一协调分配。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四组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处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过路口,为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提供安全保障。活动中,同学们热心积极的服务获得了许多行人的认可和赞扬。

通过本次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在复杂交通环境下,有志愿者引导交通的重要性。既能保证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又能很好的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同时,同学们理解了在路上执勤的交通警察的辛苦。本次活动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之后物理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好的基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英语协会举办“English whenever”趣味活动

关闭

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电话:0472-6193056    邮箱:btsytw@126.co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 内蒙古共青团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