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院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共青团和学生代表大会


6月30日,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学代会在博楼东406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方丽慧,辅导员王璐然、张思秦、樊荣及42位团代表、42位学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方丽慧做了2018年共青团工作报告,报告中方丽慧老师从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组织的整体素质以及共青团工作三方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回顾,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指出,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共青团员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时刻围绕学校党总支和团委的周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求实拓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上届学生会主席苏霞同学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挑起肩膀上的担子》的工作报告,苏霞同学对过去三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各个部门丰富了活动主题,构建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学生参与校级活动成果显著,同时她还提出了今后学生会工作的设想与展望,即坚持不懈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引导学生,在学生会提升团队效率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专业优势,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最后,上届团总支副书记马云晶同学做了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强调全学院共青团员要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共青团纪律,团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收缴团费,定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大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和上述报告及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四组团学代表认真审议后,各组代表轮流上台汇报讨论结果,并围绕团组织,班级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关于“五四”评优、本届团学干部换届新变化以及后续工作如何展开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最终,选举产生了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并一致通过了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团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上一届团学干部为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学代会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进行合影留念,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学代会圆满结束。(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共青团数学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召开

关闭

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电话:0472-6193056    邮箱:btsytw@126.co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 内蒙古共青团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