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院风采

美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助力白灵淖村精准扶贫


7月11日,美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设计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副书记杜洪、副院长任成达带领下到我校扶贫点——包头市固阳县怀朔镇白灵淖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先后参观了毛主席纪念章博物馆和骑四师英雄纪念碑,了解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以及骑四师战斗英雄的光辉事迹。随后,大家参观了秦长城。

下午,大家来到固阳县怀朔镇,与镇人大主席、白灵淖村领导及我校扶贫干部——第一书记张勇就深度对接北苑美术馆建设项目及设计如何介入精准扶贫、如何探索特色设计对新农村建设的贡献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后,美术学院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根据当地条件、经济状况等策划可操作性方案,将设计转化成生产力,运用设计的力量帮助怀朔镇打造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美术学院)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电话:0472-6193056    邮箱:btsytw@126.co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 内蒙古共青团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