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院风采

文学院2021年 “百年峥嵘奏新章,扬帆远航心向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5月20日晚上七点,文学院在会堂举行“百年峥嵘奏新章,扬帆远航心向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宇、副院长李国德及文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部分2021届毕业生、文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文学院副院长李国德为本次毕业晚会致辞。他向2021届文学院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告诉大家“文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赵彩娟老师为毕业生送上暖心的叮嘱和真诚的祝福。学生代表包宏彬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和不舍,并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定会发愤图强回报社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期望。李院长还为毕业生进行了神圣的拨穗正冠仪式。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同学们以歌化情,以情传意,表达了文学院学子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点燃气氛的啦啦操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古典乐器古筝与萧演奏的《大鱼》一曲打动了观众的内心,余音绕梁挥之不绝;朗诵节目《我们的青春》道出了当代青年不畏艰难,勇敢追梦的心声;相声《校园轶事》以幽默的语言带大家回忆了包师的校园、食堂等每一个角落,令人忍俊不禁。节目以18级学生会成员合唱《星辰大海》落幕,表达了大家对学长学姐们最诚挚的祝福。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相声……同学们用多种表演形式演绎青春,饱含对2021届毕业生的祝福。

毕业晚会圆满结束了,但是回忆不会留白,青春不会散场。祝愿2021届文学院毕业生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祭英烈、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文学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电话:0472-6193056    邮箱:btsytw@126.co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 内蒙古共青团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