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院风采

文学院开展“民族心连心,共筑和谐美”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对我国民族政策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学生提高民族团结意识,使学院广大团青年进一步凝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民族心连心,共筑和谐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团日活动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20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同学的朗诵《民族大团结》声音慷慨激昂,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只有民族团结,才能推动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20 中文一班的歌曲《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歌声嘹亮,加强了团员青年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20新闻一班通过讲述有关民族团结的故事《昭君出塞》引导学生树立为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做贡献的志向。

此次团日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的民族文化,认识到只有中华各民族齐心协力,才能共同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从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驻校蹲班”之“百年党史路,照耀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第二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

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电话:0472-6193056    邮箱:btsytw@126.co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 内蒙古共青团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